藝人動態

溫流遭控性騷擾?S.M.:只是誤會一場

溫流《白老師放煮假》(圖片來源:STARNEWS)

根據韓國媒體 Channel A 的報導,SHINee 溫流今日 (12日) 上午7點20分在位於江南的一家夜店,因疑似對一名女性做出性騷擾行為遭到控訴。

這名自稱被害者的女性表示,在舞台前方跳舞時,兩度被溫流伸手觸摸,她當下便與同行的男性友人撥打112提出控訴,而溫流與這名女性也在今天早上9點接受警方調查,溫流向警方表示「自己當時喝醉了,什麼也想不起來。」,否認對該名女性做出性騷擾,在經過五個小時的調查後,目前也已返家休息。

而 S.M. Entertainment 也在稍早發出聲明,表示整起事件只是一場誤會,目前女方已經撤銷告訴,並希望媒體在確認詳細狀況前,不要再做出猜測性的報導。

以下是 S.M.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S.M. Entertainment。
溫流身為公眾人物,爆出這樣的報導,而造成許多人的擔憂,他本人正在深深反省中。

溫流12日凌晨為慶祝友人成為 DJ,與朋友一同前往夜店,在喝了酒之後,跳舞時不慎觸碰到周遭人的身體,因此產生了誤會,並接受了警方的調查。

不過 (提出控訴的) 女方之後也表示,這的確是酒後容易發生的事情,目前已經解除所有誤會,並決定撤銷告訴,而溫流也將誠實的接受之後的相關調查。

但是,溫流一直以來在國內外都很認真、誠實的進行著演藝活動,在還沒有確認事件詳細過程的狀況下,任何猜測性的報導都會造成他名義與形象上的損失,希望媒體可以不要再做出猜測性的報導。

造成各位的擔憂,我們也再一次深深的表示抱歉。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京鄉、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