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鍾碩今年難舉辦 FM 是因 YG 難溝通?

李鍾碩(圖片來源:李鍾碩 @Instagram)

李鍾碩日前透過 Instagram 表示今年可能難以舉辦粉絲見面會,原因竟然是因為 YG 難溝通?

李鍾碩在11日於 Instagram 分享了《PRIVATE STAGE》粉絲見面會的海報,並表示:「感覺有很多在等待粉絲見面會的粉絲們 ㅠㅠ.. 簡短地.. 粉絲見面會是有在企劃中.. 原本 YG 各團隊都有著厲害的自負心,也有著很高的自尊感,所以因為難以溝通的關係.. 公演團隊與公演內容都有意見,所以在跟外部負責導演的團體 (討論) 花了很多時間,所以可能要過了今年 (才能舉辦).. 抱歉讓你們等待,會盡快公告給大家知道!

(原文:팬미팅 기다리는 팬들이 많을 것 같아서 ㅠㅠ.. 짧게.. 팬미팅을 계획을 하고는 있었는데 말이죠.. 와이지가 각 팀들이 워낙 자부심이 대단하고 자존감도 높은데 소통이 안되는 관계로.. 공연팀과 공연내용의 이견이 있어서 외부에서 연출을 들이느라 시간을 꽤 잡아먹어서 어쩌면 올해는 넘겨야할지도.. 기다리게 해서 미안합니다. 최대한 빨리 공지할게요!)

對於李鍾碩的發文,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作出回應,表示:「為了準備高完成度的《李鍾碩 PRIVATE STAGE》,大家都在盡全力,而為了獲得最棒的結果,在辛苦的準備過程中,李鍾碩為了讓等待已久的粉絲體諒才會上傳文章,如果能理解李鍾碩溫暖的心,那就真的很感謝大家,謝謝。」,間接地否認是因為 YG 內部有溝通問題。

另外,李鍾碩最近忙於為電影《VIP》進行宣傳,主演的電視劇《當你熟睡時》也將在九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李鍾碩 @Instagram、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