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志效將在8月21日舉行小型演唱會

《志效的 Serenade》海報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JYP Ent. 12日透過 TWICE 的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海報,宣布志效即將舉辦音樂企劃「TWICE MELODY PROJECT」小型演唱會《志效的 Serenade》。

TWICE 從去年開始推出音樂企劃「TWICE MELODY PROJECT」,陸續發行成員們的翻唱曲,先前 MINA、SANA、 彩瑛都曾透過 V LIVE 公開特別節目,志效這次不透過影片,而是親自舉辦小型演唱會,邀請粉絲們一起同歡,究竟身為 TWICE 主唱的志效,將帶來什麼樣精采的舞台,令人期待。

另外,《志效的 Serenade》小型演唱會將在8月21日晚間7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 Ilchi Art Hall 舉辦。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