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少女時代以《人歌》舞台結束專輯宣傳

少女時代《Holiday Night》封面照(圖片來源:genie)

少女時代將以 SBS《人氣歌謠》回歸舞台來結束第六張正規專輯的宣傳活動。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謝謝喜歡少女時代正規六輯《Holiday Night》的粉絲們,但可惜地她們將以13日的 SBS《人氣歌謠》來結束短暫的專輯活動,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請大家未來繼續喜愛少女時代。」

這是少女時代暌違兩年的回歸,只進行一週的宣傳,讓粉絲們感到非常可惜,但因為成員們都忙著個人活動,像徐玄與秀英就在拍攝 MBC 週末劇《小偷,俠盜》、JTBC 網路劇《有可能知道的人》,為了紀念十週年才勉強抽出時間,所以宣傳時間才會這麼短。

此外,因為官方沒有詳細說明只活動一週的理由,讓不少粉絲都在推測,或許是因為 Yuri 腳傷問題,但公司沒有就 Yuri 受傷問題作出解釋或是說明,因此也只是猜測而已。

另外,少女時代為了迎接出道十週年而發行久違的新專輯《Holiday Nigh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