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呂珍九,生日快樂!

呂珍九 (圖片來源:20th Century FOX Korea)(圖片來源:20th Century FOX Korea)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13日囉!今天是呂珍九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沒錯,呂珍九在今年才剛要邁入實歲20歲的大關,但無論是招牌的低沉嗓音、沉穩熟練的演技,抑或是日漸成熟的帥氣外表,都讓人幾乎要忘記他其實才只是個可愛的大男孩!

呂珍九在這一年來,持續透過不同類型的作品跟觀眾們見面,從古裝電影《代立君》化身年經的「光海軍」、OCN 科幻電視劇《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展現近乎完美的演技,到最近熱播中的《再次重逢的世界》與李沇熙發展出一段橫跨12年的奇幻愛情故事,都讓人看到呂珍九從小磨練出的演技,更期待未來他會繼續在演員的道路上發光發熱!

而呂珍九已經連續兩年擔任台灣觀光形象代言人,所以他與台灣的緣份也是很深厚呢!最後一起來欣賞他為台灣觀光局拍攝的《噗通噗通台灣》微電影,別忘了可以留言或到呂珍九的 Instagram 送上滿滿的生日祝福喔!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