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人歌》,《音中》否認限制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BingYoung 娛樂@Facebook)

SBS《人氣歌謠》與 MBC《音樂中心》11日公開本週出演名單,Wanna One 將缺席!

先前對於 Wanna One 是否出演,小心翼翼地表示「討論中」的 SBS《人氣歌謠》,最終並沒有邀請 Wanna One 出演該節目,而 KBS《音樂銀行》則是停播一次,因此本週皆無法在無線台音樂節目上看到 Wanna One 精采的舞台表演。

透過有線台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較難出演無線台音樂節目的情況這並不是第一次了,先前同樣透過 Mnet《PRODUCE 101》第一季出道的 I.O.I 也曾遭遇如此情況,不過,SBS 與 MBC 相關人員皆出面表示:「並沒有限制 Wanna One 出演節目,只是剛好本週不在出演名單之內,如果他們登上一位候補,還是有機會出演。」究竟 Wanna One 往後是否能在各大無線台為大家帶來精采的舞台,也引起粉絲與媒體的熱烈關注。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