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DREAM 回歸概念照、預告:志晟

志晟《We Young》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NCT DREAM @官方網站)

NCT DREAM 今天 (11日) 公開首張迷你專輯《We Young》志晟個人概念照、預告。

公開的概念照中,有著一頭亮麗藍髮的志晟,以沙灘、藍天、房間為背景,配上深藍色的海軍服造型,散發出清新大男孩的年輕與活潑魅力,讓人期待新專輯的風格與志晟將透過新專輯展現怎樣的成長。

由出道曲《Chewing Gum》起,NCT DREAM 就憑著懸浮滑板舞而掀起話題,這次則是由成員們親筆寫的明信片而抓住大眾的視線,在志晟寫給「珍貴的人們」的明信片上,他表示:「希望像我的髮色般涼快,夏天的話會想念冬天,冬天的話則會想念夏天」,展現可愛的一面。

另外,NCT DREAM 迷你一輯《We Young》將在8月17日發行,提前在16日舉辦回歸 SHOWCASE,並在17日的《M!Countdown》上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先來欣賞志晟的《We Young》預告與個人概念照吧:

志晟《We Young》概念照

志晟《We Young》概念照

志晟《We Young》概念照

志晟《We Young》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