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CT 在玹、iKON SONG 等出演《叢林》

在玹、宋尹亨(圖片來源:TVreport)

NCT 在玹、iKON SONG (允亨)、秋成勳、吳鐘赫…等人確定出演 SBS《叢林的法則》斐濟篇。

《叢林的法則》相關人員在10日表示:「NCT 在玹與 iKON SONG (允亨)確定出演,但兩人不是一起出演,而是分為先後發隊。」,作為 NCT 與 iKON 中第一位前往叢林的成員,他們會有著怎樣的表現讓人感到期待。

除了在玹、宋尹亨外,A Pink 普美與初瓏、Din Din、Roy Kim、鄭珍雲、Kang Nam、秋成勳、吳鐘赫、柳談、盧宇振、李泰坤、李文植也確定出演,雖然金炳萬是《叢林的法則》唯一的「炳萬族長」,但為了他的健康與早日康復,與製作組經過討論後最終決定不參與斐濟篇拍攝,因此為了節目金炳萬親自參與選角過程,最終組成斐濟篇這華麗的陣容。

金炳萬表示:「希望直到我回歸為止,《叢林的法則》能屹立不倒,所以想將《叢林的法則》交付給我相信的成員們。」,而在他的幫助下,曾多次出演《叢林的法則》元老級成員秋成勳、柳談、盧宇振、李泰坤、吳鐘赫、鄭珍雲,因為與金炳萬的義氣而答應出演,加上最近在節目作為金炳萬的得力助手活躍中的 Kang Nam,雖然少了金炳萬的帶領,但這陣容仍然讓觀眾感到期待。

另外,「斐濟篇」將在本月出國進行拍攝,完成後期製作後,預計在九月末接檔「科莫多島篇」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