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BS《音樂銀行》本週、下週停播!

音樂銀行 Music Bank (縮圖 640*410)(圖片來源:《音樂銀行》@官方網站)

KBS《音樂銀行 (Music Bank)》今天 (11日)、下週停播。

《音樂銀行》透過官方網站表示,今天、8月18日兩週都會停播,而今天原定播出《音樂銀行》的時段,改為播放特選漫畫《Turning Mecard W:Black Mirror 的復活》,18日則尚未公佈。

雖然《音樂銀行》早在數月前就宣佈停播,但因為剛好是 Wanna One、少女時代在無線電視台帶來出道與回歸舞台的時期,所以讓粉絲們都感到非常可惜,而停播兩週的 K-Chart 會透過官方網站公開。

另外,在8月4日於新加坡舉辦,由朴寶劍、IRENE 擔任主持人的《音樂銀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第十場,將在8月15日當天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SportsQ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