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FRIEND《LOVE WHISPER》舞蹈練習版

GFRIEND《LOVE WHISPER》舞蹈版 MV(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GFRIEND 1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迷你五輯主打歌《LOVE WHISPER》的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一身休閒的打扮,在練習室裡完美展現《LOVE WHISPER》的舞蹈,她們特有的健康、活潑魅力,與《LOVE WHISPER》輕快的旋律,都相當具有中毒性,整齊劃一的動作也充滿氣勢,平均身高167公分的 GFRIEND,即使踩著平底球鞋,依然高挑的身材令人稱羨!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