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任昌丁預計九月發行新專輯,收錄合唱曲

任昌丁(圖片來源:NH EMG)

任昌丁將在九月發行新專輯回歸,專輯會收錄合唱曲。

經紀公司 NH EMG 表示:「任昌丁正在準備九月發行的新專輯,這次新專輯不只收錄任昌丁牌國民抒情曲,還有這段時間看不到的任昌丁合唱曲,他正在努力為喜歡、等待任昌丁音樂的所有人,打造秋天最棒的音樂禮物,請大家多多期待、關心。」

這是任昌丁繼去年九月發表的第13張規專輯後,相隔一年發行的新專輯,憑著《Love Again》與《我犯下的愛》在2015、2016年獲得佳績的他,迢次會帶來什麼風格的音樂,令人感到好奇。

另外,任昌丁今年年初與圈外女友結婚,五月時喜獲麟兒,而他擔任主演之一的電影《羅馬的假日》也即將在8月30日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