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成勛首登台,現學中文示愛超霸氣!

成勛 KKTV 一周年記者會 (本文圖片來源:KKTV)

「本部長」成勛今晚 (11日) 將在台舉辦《SUNG HOON MY SECRET ROMANCE FIRST ASIA TOUR 2017 IN TAIWAN》見面會,他昨天抵達台灣,就現身 KKTV 一周年記者會現場,特別為 KKTV 獻上生日祝福,並感謝台灣粉絲對他的支持與鼓勵。

成勛 KKTV 一周年記者會

成勛在電視劇《焦急的羅曼史》中飾演車鎮旭一角,霸氣又溫柔的形象迷倒一片女性觀眾,劇中一句句刻骨銘心的經典台詞,也成功開啟劇迷們的浪漫情,該劇在 KKTV 蟬聯六週韓劇榜冠軍、創下收視人數新高,也讓成勛登上 KKTV「2017上半年最受歡迎的藝人」,這次在記者會上,KKTV 也特別製作獎盃,讓成勛驚喜抱回首座台灣「小金人」,他還開心地大喊「天啊!這是真金嗎?」,並說這個獎項足足超越黃金以上的價值。

在記者會上,成勛展現超高親和力,面對主持人的提問不僅有問必答,還大方暢聊《焦急的羅曼史》的害羞話題,直呼自己私底下和本部長霸氣姿態不相同,遇見喜歡的女生會非常害羞,他還在現場現學現賣,用中文對粉絲們霸氣喊話:「妳是我的女人!」,並害羞地加碼用台語誇讚台灣粉絲,誠意十足。

成勛 KKTV 一周年記者會

記者會尾聲,KKTV 為感謝成勛的祝福,也特別贈送一張「本部長」的限定特色畫報,讓成勛帶回別具意義的台灣紀念禮,他也開心又謙虛地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感謝 KKTV 送上的祝福,這不是我一個人的獎項,要謝謝大家對《焦急的羅曼史》的支持,回去也會向韓國團隊分享這特別的祝福!」更透露這次的見面會將帶給粉絲們最難忘的回憶,要大家一同期待今晚的粉絲見面會。

另外,KKTV 歡慶一週年,特別推出「免費轉轉台」功能,以「免費」、「免註冊」、「免登入」的便利方式,精選20台片單,將於今天起,一連三天推出《焦急的羅曼史》馬拉松台,二十四小時不間斷放送,要大家一起感受「本部長」的超強電力!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KKTV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