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出演《週偶》,收視創新高!

Wanna One《Weekly Idol》節目截圖(圖片來源:《Weekly Idol》節目截圖)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9日播出 Wanna One 出演內容,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 TNMS 的調查結果,本集創下了1.8%的收視率,是六年來315集節目中的最高紀錄,可見 Wanna One 的魅力!

而 Wanna One 在本集節目中也展現出各種才藝和笑料,像是演繹水上樂園廣告時,成員們就發揮了才智,創造不少經典場面;或是在模仿姜丹尼爾「摸大腿」舞蹈的橋段中,也展現了性感又搞笑的一面,讓成員和兩位主持人時而尷尬,時而大笑不已。

另外,《Weekly Idol》的招牌單元「兩倍速舞蹈」、「隨機舞蹈」,Wanna One 當然也沒有錯過!他們挑戰了《Pick Me (나야 나)》的兩倍速版本,整齊一致的刀群舞令人印象深刻。不過,「隨機舞蹈」單元可就沒這麼輕鬆了,歌曲中混入《PRODUCE 101》的小組任務曲,讓 Wanna One 一時無法適應。

究竟他們最後能不能成功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Wanna One 的水上樂園廣告 httpvh://youtu.be/tRfzFUyAOSY
httpvh://www.youtube.com/watch?v=FqDWR0qcD54

《Pick Me (나야 나)》兩倍速

隨機舞蹈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 ALL THE K-POP@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