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EXO《THE WAR》銷售量即將突破百萬張

EXO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EXO 正規四輯《THE WAR》7月銷售量將近96萬張,即將達成第四個百萬銷售紀錄!

根據10日發表的 Gaon Chart 7月專輯銷售排行榜,7月19日發行的EXO 正規四輯《THE WAR》合計已售出95萬9,417張 (韓文版808,655張,中文版150,762張),而韓文版及中文版專輯也分別成為7月專輯銷售排行榜1、2名。除了7月專輯銷售排行榜之外,《THE WAR》在 Gaon Chart 的週榜中,分別在音源綜合榜與專輯綜合榜連續三週獲得1位,在線上音源與實體專輯銷售都取得了好成績。

而在 iTunes 的綜合專輯榜單、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世界專輯排行榜、Apple Music 綜合專輯排行榜、中國蝦米音樂韓國音樂榜等國際性的音樂榜單上,《THE WAR》也都取得了亮眼的成果,驗證了 EXO 具全球性的影響力。

另外,繼10日出演 Mnet《M!Countdown》之後,EXO 將會陸續出演12日播出的 MBC《音樂中心》與13日播出的《人氣歌謠》,表演專輯主打歌《Ko Ko Bop》。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