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藝璃、溫流...等將出演《請給一頓飯》

韓藝璃、溫流、金宣兒、珉豪(圖片來源:xportsnews、Newsen)

演員韓藝璃、SHINee 溫流與珉豪、金宣兒將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請給一頓飯》。

根據多位放送界相關人員日前表示,韓藝璃、溫流正在首爾某處進行《請給一頓飯》的拍攝,兩人作為即將在8月25日首播的 JTBC 全新金土劇《青春時代》第二季主演之一,這次一起出演《請給一頓飯》與市民互動,讓人感到期待。

而《請給一頓飯》相關人員也在11日表示:「金宣兒、珉豪會作為飯友出演,而拍攝日期則尚未確定。」,最近金宣兒憑著 JTBC《有品位的她》中的演技大獲好評,她搭配珉豪這新鮮組合,令觀眾期待兩人與李敬揆、姜虎東的互動。

《請給一頓飯》最近因李孝利、Shoo,與 Wanna One 姜丹尼爾、朴志訓出演而掀起話題,在8月2日播出的李孝利與 Shoo 篇,更錄得節目自身最高收視率6.755%。

另外,《請給一頓飯》在每週三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韓藝璃、溫流篇預計八月中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