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特別市民》今上映,獨家片段搶先曝光

馬東錫、金秀安、李起弘、Dynamic Duo《特別市民》劇照(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在《屍速列車》中,憑著愛妻好男人形象走紅的馬東錫,以及在《屍速列車》、《軍艦島》中,小小年紀就以動人演技震撼人心的天才童星金秀安,特別為崔岷植、郭度沅、沈恩敬主演的電影《特別市民 (台譯:超級市長)》客串演出,獨家片段搶先曝光!

 「爸爸們本來就算吃虧挨罵,也要犧牲付出一輩子。」《屍速列車》中,馬東錫一句經典台詞,講出全世界爸爸們為兒女著想的心,不僅讓觀讓眾們深受感動,也因此增加了一部人生代表作,這次客串《特別市民》變身神父,重拾搞笑性格,搶先公開的片段中,雖然表面上在專心聆聽由李璟榮所飾演的教友懺悔,卻不敵一股「特殊氣味」而倒下,替電影增加不少有趣亮點。

另外一位客串演員則是因為連續與孔劉、蘇志燮及宋仲基等男神合作,被稱為上輩子救了全世界的金秀安,也與馬東石一同亮相於《特別市民》,演技超好的她,這次在片中有著重大突破,將小靈媒的形象展現的淋漓盡致,年紀小小的她甚至與影帝崔岷植對戲也毫不怯場,兩位戲精一來一往的演技交鋒,也幫助崔岷植將劇中角色的內心感情刻劃得更為細緻,可說是電影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之一。

 

除了馬東石與金秀晏,嘻哈團體 Dynamic Duo、資深演員李璟榮,以及在電影《移動迷宮》系列飾演「民豪」一角走紅的李起弘也都為《特別市民》客串演出,加上崔岷植、郭度沅、沈恩敬、文素利等頂級主演群,《特別市民》精采程度可期,電影今天 (11日) 正式在台上映!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車庫娛樂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