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Yang Da Il、DK《一篇的你》音源公開

DK、Yang Da Il《一篇的你》封面(圖片來源:genie)

Yang Da Il、SEVENTEEN 的 DK 合作曲《一篇的你 (한 편의 너)》音源公開。

這是 BrandNew Music 與 PLEDIS 繼 San E、Raina 後的全新合作企劃,實力派 R&B 唱作人 Yang Da Il 與大勢偶像 SEVENTEEN 主唱 DK 相遇,在今天 (9日) 發行數位單曲《一篇的你》。

DK 由出道起就表示自己是 Yang Da Il 的粉絲,不只常向粉絲們推薦 Yang Da Il 的歌曲,還會公開自己翻唱 Yang Da Il 歌曲的影像,這次他與 Yang Da Il 合作,DK 非常積極參與企劃,在繁忙的巡迴行程中也抽時間練習、討論,令歌曲完成度更高,而 DK 更可以說是「成功的粉絲」。

《一篇的你》是首 R&B 抒情曲,描述對離開的戀人的思念,像是已經成為一部電影般,配上 Yang Da Il 與 DK 細膩與充滿感性的歌聲,讓人對歌曲所表達的心痛感有所共感。

一起來欣賞 Yang Da Il、DK《一篇的你》音源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genie
影片來源:박니키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