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Wanna One 出道 Show-Con 盛大落幕!

Wanna One 出道 Show-Con(來源:YMC Entertainment)(本文圖片來源:YMC Entertainment)

透過 Mnet《PRODUCE 101》激烈競爭最終出道的 Wanna One,7日終於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1X1=1 (TO BE ONE)》,並在高尺 Sky Dome 舉辦《Wanna One Premier Show-Con》,吸引了約兩萬名粉絲參與,場面相當盛大!

在 Show-Con 之前,Wanna One 也接受了媒體訪問提及將展現出道舞台的感想。像是邕聖祐就表示:「謝謝大家能讓我們站上這麼廣大的舞台,真的很緊張,但應該會漸漸紓解。」,黃旼泫則說到:「能在高尺 Sky Dome 舉行活動真的很興奮,想趕快讓大家看到我們準備的歌曲和舞台。」,河成雲則說道:「能在高尺 Sky Dome 舉行出道 Showcase 是很誇張的事情,就像做夢一樣,真的很令人感謝。大家為我們加油、喜歡我們,讓我得到了力量,會展現好的模樣,希望大家能從頭到尾都和我們一起。」

(縮圖)Wanna One 出道 Show-Con(來源:YMC Entertainment)

Show-Con 中,Wanna One 一出場就獲得粉絲們的熱情尖叫,他們不僅帶來新曲《Energetic》、《Burn It Up (활활)》舞台,也重現了《PRODUCE 101》的《Never》、《Hands on Me》等經典歌曲,精采演出讓現場尖叫聲不絕於耳。

此外,主持人全炫茂也在活動中告知 Wanna One 成員《Energetic》在音源排行榜奪冠的消息,讓他們都相當開心,姜丹尼爾立刻向粉絲道謝:「真的無法想像,謝謝大家為我們加油!」,邕聖祐則表示:「這是實話嗎?」,似乎不敢相信呢!

(縮圖)Wanna One 出道 Show-Con(來源:YMC Entertainment)

而在活動尾聲,成員們也再度向粉絲們表達謝意,裴珍映就紅著眼眶說道:「托大家的福,我們才能站上這麼大的舞台,能夠出道。下次也一定會見面的吧?我愛你們!」,金在煥則說道:「謝謝大家來到這裡,真的很感動,因為能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

最後,Wanna One 以《Pick Me (나야 나)》舞台為 Show-Con 畫下了完美句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國日報 / OSEN / imbc / MB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