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玄彬《GIOAMI KOREA》畫報(本文圖片來源:GIOAMI KOREA)

權玄彬最近為《GIOAMI KOREA》拍攝畫報,訪問中談到他的榜樣與理想型。

作為《PRODUCE 101》第二季練習生中最有時尚感,承繼車勝元「模特兒族譜」的權玄彬,透過這次的《GIOAMI KOREA》畫報,同時展現出他介於少年與男人之間微妙的魅力。

在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權玄彬被問到由模特兒轉型為偶像歌手的原因,他表示:「原本對饒舌就很感興趣,在做模特兒工作的同時,想站在舞台上的欲望也很大,然後《PRODUCE 101》的機會出現在我面前,總覺得如果不把握這次的話,可能就不會再有機會,所以沒有多想,立刻決定參加。」

他還談到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後家人與朋友們的反應,表示:「剛開始家人和朋友們全部都反對我出演,但當我決定參加後,大家都尊重我的選擇,鼓勵我要盡全力,給了我很多力量。」。當問到他的榜樣是誰時,權玄彬回答說:「模特兒出身的車勝元前輩、模特偶像朴炯植前輩、歌手 GD 前輩。」。他更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有著「冷都女」形象的 Krystal。

另外,權玄彬的畫報拍攝花絮照與影像,會透過《GIOAMI KOREA》官方網站與官方 SNS 公開。

權玄彬《GIOAMI KOREA》畫報

權玄彬《GIOAMI KOREA》畫報

權玄彬《GIOAMI KOREA》畫報

權玄彬《GIOAMI KOREA》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