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秀景、瑟雍...等確定合作 tvN 新綜藝

李秀景、瑟雍(圖片來源:tvN)

李秀景、瑟雍、Din Din、9MUSES 勁利確定出演 tvN 全新綜藝節目《需要對話的狗貓 (대화가 필요한 개냥)》。

《需要對話的狗貓》是由正在養伴侶動物的藝人們出演,讓大家看看他們是如何與伴侶動物溝通,了解動物內心的節目。在愈來愈多人獨立並且飼養伴侶動物的現在,到底與我們一起生活的動物們有著怎樣的心情與想法,這個掌握動物心理的新型綜藝節目,確實讓人感到好奇又期待。

與一般由主人的視覺、想法出發的節目不同,《需要對話的狗貓》則是由動物的視線來看主人、周圍環境…等等,深入地瞭解、探究動物們的心理。節目中還會公開藝人與動物們的日常生活,表達他們累積回憶的過程與溫暖的故事給觀眾看。

第一波出演的藝人確定為最近剛開始養小狗,一刻都不想跟牠分開的演員李秀景、與大型犬一起生活的瑟雍、平常對自己的伴侶動物寵愛有加的 Din Din和比其他人都更喜歡小狗的勁利,他們會在本週進行首次拍攝,毫不保留地展現他們對動物的愛。

製作組表示:「不管是在都市還是農村,養伴侶動物的時代已經到來,我認為與動物的溝通,是所有養動物的人都擁有的能力。因此我們希望為大家送上了解藝人們與他們的伴侶動物是如何溝通的,並傳達總是跟我們站在同一方的動物們的心理。」

另外,與動物溝通的企劃綜藝節目《需要對話的狗貓》預計在九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