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懸雅將在9月3日與企業家男友結婚!

懸雅《Cricket Song》概念照(圖片來源:Daynite Records@Facebook)

經紀公司 Daynite Records 相關人員透露,9MUSES 前成員懸雅即將在9月3日於首爾江南舉行非公開婚禮。

據悉,準新郎大了懸雅七歲,是一位企業家,兩人是因音樂而結緣,懸雅在今年3月發行的個人專輯《Cricket Song》,也是與男友一起製作的,對於外界質疑兩人是否「先有後婚」,Daynite Records 則表示:「絕對沒有」。

得知消息的網友們也在網上留言:「好羨慕能夠成為懸雅老公的人,祝你們幸福。」、「在當兵的時候好喜歡 9MUSES,祝你幸福。」、「好突然啊…不過還是恭喜你們。」紛紛為懸雅獻上祝福。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OSEN、Sports Q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