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年24》8/12 選出九位最終出道成員

《少年24》26位成員(圖片來源:CJ E&M)

《少年24》將在8月12日透過《少年24 THE FINAL》選出最終出道的九位成員。

由節目開播到進行公演為止,《少年24》將在8月12日結束一年六個月的大長征,於當天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少年24 THE FINAL》,透過 V app 在全世界直播,選出最終出道組的九位成員。

《少年24》在8月6日結束了持續約一年多,共260場的公演;在 Interpark 門票演唱會部份更獲得年度一位,證明了他們深受大眾喜愛。這次26位向著「出道」的夢想奔跑的少年們,會在《少年24 THE FINAL》上帶來特別舞台,讓大家看看他們這段期間透過節目、公演所累積的實力,更會一併公開由少年們親自選出的「少年們的 MVP」。

至於如何選出最終出道的九人,粉絲們透過 Mnet 官方網站進行的投票累積票數將會佔總分的20%,《少年24 THE FINAL》事前投票佔10%,團隊精神評價20%,(THE FINAL) 當天現場投票50%,合算起來選出最高分的七位成員,然後追加由經紀公司所選擇的兩位成員,共九位成員來組成《少年24》出道組。他們也預計在8月26日於日本展開活動,9月則受韓國觀光公社的邀請訪問哈薩克,並開始進行海外的活動。

一起期待在8月12日透過《少年24 THE FINAL》選出的最終九位出道成員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