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韓星、梁東根、崔正元、黃寶拉、權玄彬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日刊體育、DMOST Entertainment、UL Entertainment、THE STAR)

朴韓星、梁東根、崔正元、黃寶拉、權玄彬等人將出演 MBC 藝能電視劇《Borg Mom》。

《Borg Mom》由《我們結婚了》的宣慧尹 PD (節目總監) 執導,劇情講述被植入一名女性記憶的人工智慧類人類機器人媽媽,在與兒子等其他人類共同生活的同時,所發生的各種故事。劇中除了搞笑有趣的內容之外,也將融入孩子們課外教育的現況、奢侈的風氣與炫耀欲等社會諷刺的題材。

朴韓星將飾演劇中的完美機器人媽媽,梁東根則飾演開發出機器人媽媽的「崔高奉」,崔正元飾演既是人工智慧機器人研究專家、也是崔高奉的最佳幫手與精神支柱的「韓英哲」,黃寶拉則飾演曾是偶像女團成員、但現在只專注於 SNS 的媽媽;而權玄彬將飾演劇中貴族幼稚園園長的兒子兼園內老師「玄彬」。除了上述的演員之外,Ivy、崔汝珍也將出演本劇。

另外,《Borg Mom》預計將於9月中播出。

內容來源:TVreport / 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