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太陽、白智榮
(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BIGBANG 太陽、白智榮、金鐘國、樂童音樂家李秀賢將出演 SBS 歌唱節目《Fantastic Duo2》。

太陽曾出演《Fantastic Duo》第一季,在節目上與「大田節奏強盜」李書真 (이서진) 帶來精采的合唱舞台,當時就引起了網友的熱議,這次為了回歸宣傳,再次出擊《Fantastic Duo2》,將在節目上演唱《Eyes, Nose, Lips》一曲;而白智榮也是產後首次出演綜藝節目,將獻唱經典歌曲《像中槍一樣》。

另外,金鐘國、李秀賢也在8日完成了《Fantastic Duo2》的錄影,兩人將在節目上帶來精彩的合作舞台,究竟金鐘國充滿個人特色的細膩嗓音,與李秀賢透徹的歌聲將擦出什麼樣全新的火花,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