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ssica《Summer Storm》回憶預告

Jessica《Summer Storm》第二波 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Summer Storm》第二波 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9日發行10週年紀念專輯暨迷你三輯《My Decade》的 Jessica,今天 (7日) 公開主打歌《Summer Storm》的第二波 MV 預告。

《Summer Storm》是在回想與所愛之人之間回憶的同時,以平淡的歌詞描寫分手的歌曲。在新一波的預告影片中,公開了 Jessica 與戀人一起看書、玩鬧、彈琴的幸福時光,以及她獨自一人有些悲傷地倚靠在沙發上的樣子;帶有夢幻感的旋律與 Jessica 甜美的歌聲都令人對新曲更加期待。

接著一起來欣賞《Summer Storm》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CORIDEL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Jessica 的出道10週年紀念專輯將於9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