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Y6《Every DAY6 August》MV、音源

DAY6《Every DAY6 August》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DAY6 今天 (7日) 發行「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八月號單曲,並公開主打歌《What Can I Do》MV。

《Every DAY6 August》共收錄兩首歌曲,主打歌《What Can I Do》以強烈的貝斯演奏與輕快的副歌形成對比,是首擁有愉快、幽默風格的搖滾樂曲,歌詞表現出男性已經喜歡上對自己欲擒故縱的女性的心情;而另一首收錄曲《Whatever! (놀래!)》是結合了音樂劇元素的搖滾歌曲,歌詞則表現了『至少今天想擺脫一成不變的生活』的內容。

接著一起來欣賞《What Can I Do》的 MV 與收錄曲《Whatever!》:

《What Can I Do》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Whate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onYJ1ecnMU

(影片來源:neofuego@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DAY6 將於13日、26日分別在曼谷、雅加達舉行《DAY6 Live & Meet 2017》粉絲見面會,而他們也將參與19日在東京舉行的日本代表性搖滾音樂節《Summer Sonic 2017》。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