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洪基:聽到宋慧喬要結婚蠻傷心的!

李洪基@《拜託冰箱》(來源:體育朝鮮)(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將於今晚 (7日) 播出的 JTBC《拜託冰箱》邀請 FTISLAND 主唱李洪基與金承洙出演,不僅要公開冰箱,李洪基還提到了理想型宋慧喬即將結婚的心情。

李洪基長久以來的理想型都是宋慧喬,但她即將與宋仲基於10月31日完婚,李洪基對此表示:「一聽到結婚消息,就把我一直抱著睡的『宋慧喬枕頭』處理掉了,現在好像能理解粉絲的心情了。」,可見他有多傷心呢!

李洪基也在節目中提到對公開戀愛的看法:「以後就算有交往對象,也絕對會說不是,不會再公開戀愛了。」,此外,李洪基還公開了新工作室的照片,但其用途卻被大家質疑,引起一陣笑聲。

想知道更多節目內容嗎?那就別錯過今晚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拜託冰箱》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