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崔真實女兒崔俊希控訴外婆家暴,引熱議

崔俊希@Instagram)(圖片來源:崔俊希@Instagram)

已故演員崔真實的女兒、今年14歲的崔俊希 (최준희) 近來頻頻透過個人 SNS 爆料,表示自己遭到外婆家暴、被阻止出演節目,甚至牽連到藝人洪真京等,種種發言都讓網友們相當震驚,引起軒然大波。

崔俊希5日發表長文,透露自己遭到外婆的差別待遇、家暴,讓她在小學四年級時就得到憂鬱症,甚至試圖自殺但失敗。崔俊希表示,外婆始終認為是因為她不聽話,所以才要「訓誡」她,但她認為,這就像校園霸凌加害者說是在跟同學開玩笑一樣。之後,崔俊希在留言處表示,洪真京、李英子等崔真實的好友們都知情。

崔俊希6日繼續爆料,表示自己想要出演 Mnet《偶像學校》,甚至通過了第一次、第二次的預選,但最終被外婆以「僧人說你成為藝人的話,會像媽媽一樣自殺」這樣的理由阻止,但她們明明是基督教徒。

而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洪真京和崔俊希的外婆因為對崔俊希的未來有著不同的認知,所以已經自然而然地疏遠。但事件爆發後,有許多網友湧入洪真京的 Instagram 留言,希望她能幫助崔俊希;但洪真京目前對此沒有發表意見。

另外,KBS 的《看到內心的 TV (속보이는 TV)》也製作了關於兩人故事的節目內容,預計10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nsight / TVreport / edaily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