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太陽16日發行全新專輯《WHITE NIGHT》

太陽《WHITE NIGHT》概念照(來源:太陽@Facebook)(圖片來源:太陽@Facebook)

BIGBANG 成員太陽今日 (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將於8月16日發行睽違三年的全新作品《WHITE NIGHT》,首波概念照公開。

黑白風格的概念照中,穿著寬鬆上衣的太陽閉著眼睛,正伸著懶腰,露出俐落的側臉線條,看起來相當帥氣,也令人更加好奇新輯會是什麼樣的風格。

YG Entertainment 先前就已預告太陽新輯會以雙主打歌活動,他也將出演 MBC《我獨自生活》,8月26日、27日還會在首爾舉辦個人演唱會《WHITE NIGHT》,可說是行程滿檔,喜愛他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太陽@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