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雪秀大」也陷入 Wanna One 的魅力!

Wanna One@《超人回來了》節目片段(圖片來源:《超人回來了》節目片段)

6日播出的 KBS《超人回來了》中,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朴志訓、尹智聖、邕聖祐與足球選手李同國的子女雪雅、秀雅、大發見面囉!

「雪秀大」姊弟先前曾跳過《Pick Me》,讓 Wanna One 成員們都印象深刻。姜丹尼爾、朴志訓與尹智聖首先和姊弟三人見面,馬上就擄獲了孩子們的心,他們甚至把爸爸李同國好不容易得來的冠軍戒指、獎牌都送給 Wanna One 成員們,讓爸爸是哭笑不得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TRUYuGDDI

姜丹尼爾、朴志訓與尹智聖雖然是年輕人,但也招架不住孩子們的旺盛精力,緊急找來會開車的邕聖祐,要帶著孩子們出去玩,令人期待四人又會和「雪秀大」姊弟創造出什麼樣的回憶!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b0Rzw4OuY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_R4libI_jU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