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XO:恭喜 EXO-L 三歲,生日快樂!

EXO(圖片來源:EXO @Vyrl)

8月5日是 EXO 官方後援會 EXO-L 創立三週年的日子,成員們紛紛送上生日祝福。

EXO 在5日於香港出席 SMTOWN 演唱會,但八位成員與在中國消化著繁忙行程的 LAY 都沒有忘記 EXO-L 的生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影片為 EXO-L 慶生。

世勳分享了第一波影片,可以看到 KAI 帶領著在待機室的 EXO 熱唱「生日快樂歌」,Chan Yeol 表示希望未來30、300、3000年都能為 EXO-L 慶生,世勳還笑說 EXO-L 比他小;接著是 Chan Yeol 分享第二波影片,以 Su Ho 可愛的撒嬌作為開始,KAI、D.O. 相繼送上祝福;而第三波影片則透過伯賢 Instagram 公開,成員們紛紛感謝 EXO-L 的支持,最後 XIUMIN 還說道:「EXO-L 三歲,我們五歲,叫我們哥哥!」,十分可愛。

除了八位成員外,LAY 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影片祝賀 EXO-L 三週年,身處錄音室的他更公開新曲,作為 EXO-L 的三歲生日禮物。

一起來看看 EXO 的祝賀片段吧:

EXO-L 三週年 (一)

 

#EXOL3주년 thank you

SEHUN(@oohsehun)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8月 月 5 7:19上午 PDT 張貼

EXO-L 三週年 (二)

 

EXO-L 3주년 #2탄

EXO_CY(@real__pcy)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8月 月 5 7:29上午 PDT 張貼

EXO-L 三週年 (三)

 

#EXOL3주년❤️ #3탄

BaekHyun.(@baekhyunee_exo)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8月 月 5 7:20上午 PDT 張貼

LAY

 

我只想说 二胎真的很牛掰 谢谢exo L ❤️三周年生日快乐

Zhangyixing(@zyxzjs)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8月 月 5 7:45上午 PDT 張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世勳、Chan Yeol、伯賢、LAY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