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ugudan 世正,生日快樂!

世正(圖片來源:gugudan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8日,今天是 gugudan 世正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世正 / Kim Se Jeong / 김세정
  • 生日:1996年8月28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0kg
  • 學歷:漢陽女子大學實用音樂學系
  • 更多世正消息:金世正資料版

世正是 gugudan 主唱,《PRODUCE 101》第一季第二名、I.O.I 出身的她,其實還參加過《Kpop Star 2》,之後成為 Jellyfish Ent. 練習生,經過約兩年練習生活的她,展現出眾的歌唱力與魅力,加上她活潑、開朗的個性與清純美麗的外貌,令她由 I.O.I 時期起到作為 gugudan 出道,都深受大眾喜愛。

去年世正與 ZICO 兩度合作,先後發表個人單曲、參與泰欥單曲,還獻唱 OST,並在綜義《歡迎 SHOW》與《握拳汽笛船》中,讓大家看到她多樣化的面貌,最近更首次挑戰演技擔任《學校2017》女主角,開始踏上了她全方位藝人的道路,期待世正不只團體活動,未來也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最後送上世正《Flower Way》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gugudan 官方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世正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世正,生日快樂!Se Jeong Happy Birthday!세정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