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權玄彬僅以一百萬韓圜前往非洲旅行!

權玄彬《試著出發吧》(圖片來源:《試著出發吧》)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權玄彬以一百萬韓圜 (約新台幣28,970元) 前往非洲旅行。

OnStyle《試著出發吧 (떠나보고서)》是以出演者僅帶著一百萬韓圜獨自出國旅行為概念的節目,決定出演的權玄彬選擇前往擁有廣闊草原、動物能自由奔跑的非洲加納,在那裡展開他的「獨旅 (獨自旅行) 記」,由動物園體驗到與 Maasai 族見面、浮潛為止,帶來了不一樣的遊記。

權玄彬作為 YG K PLUS 旗下模特兒,在2015年秋/冬首爾時尚週出道,憑著模特兒的修長身高、童顏與偏低的音色,深受女性粉絲喜愛,最近因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而人氣上升,不只成為美妝品牌代言人,還出演各種綜藝節目。而《試著出發吧》除了權玄彬外,演員志洙、MXM 林煐岷、金東賢也確定出演。

另外,《試著出發吧》在每週二晚上8點20分 (韓國時間) 透過 OnStyle 與 Olive 播出,權玄彬篇將在8月8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