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INNER 全新單曲雙主打 MV 公開

WINNER《OUR TWENTY FOR》封面(圖片來源:genie)

相隔四個月高速回歸的 WINNER,全新單曲《OUR TWENTY FOR》雙主打 MV 公開。

《OUR TWENTY FOR》是包含 WINNER 的年輕與像要爆發的愛情,集中表達出忠實於現在、20代 WINNER 的面貌。第一首主打歌《LOVE ME LOVE ME》是有著清爽的節奏、突出 WINNER 特有感性的 Disco 風歌曲,副歌部分反覆、中毒性高的旋律與歌詞令人印象深刻,搭配上在夏威夷玩樂的 MV,完成充滿夏日感的歌曲。

第二首主打歌《ISLAND》是與夏天非常適合的 Dancehall 風格,展現出 WINNER 的清涼、活潑感,而以「島」這特別的題材,去表達出異性間的浪漫感性,更是充滿 WINNER 特色,加上多樣的編曲,讓氣氛持續高企。

一起來欣賞 WINNER《LOVE ME LOVE ME》與《ISLAND》MV 吧:

《LOVE ME LOVE ME》

《ISLAND》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WINNE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