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MTOWN HK 特別舞台將帶來精彩演出

Red Velvet 香港 SMTOWN(本文圖片來源:ollaboration Group)

香港旅遊局舉辦的「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今天 (4日) 起接連三天在香港紅勘體育館正式開跑,明天 (5日) 的活動更是請到 S.M. Entertainment 旗下多組藝人,將為香港粉絲們帶來獨一無二的《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舞台。

EXO、SHINee、藝聲 香港 SMTOWN

這次的 SMTOWN HK 特別舞台,邀請到 Super Junior-D&E、Super Junior 的藝聲、SHINee、f(x) 的 Luna、EXO、Red Velvet、NCT 127、NCT DREAM 等多組藝人,陣容華麗,他們除了表演多首熱門歌曲,也預計將帶來精采的合作舞台,歌手們已經開始忙著彩排,他們都表示,很期待能夠與香港的粉絲們見面,並承諾當天會為大家帶來最精彩的演出。

另外,演唱會當天早上11點至晚間10點,在紅勘體育館館外也會發售限量的歌手紀念商品,文具、衣服、帽子、毛巾、環保袋應有盡有,想必屆時又會引起一波搶購熱潮!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Collaboration Group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