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 Pink、許閣、VICTON 合作曲公開

A Pink、許閣、VICTON《OASIS》封面 (圖片來源:Plan A Ent.)

A Pink、許閣、VICTON 合作的夏日單曲《OASIS (오아시스)》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並公開 MV。

這次的夏日單曲《OASIS》是 Plan A Entertainment 繼許閣、恩地的合作曲《大海》,以及許閣、VICTON 的合作曲《#Begin Again》後,所推出的第三首音樂企劃歌曲,輕快的旋律搭上 A Pink、許閣、VICTON 甜美的歌聲,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

公開的 MV 中,A Pink、許閣、VICTON 紛紛穿上充滿夏天氣息的服裝,在游泳池玩著水,或是在陽台一起烤肉、開派對,整隻影片呈現開心、愉快的氛圍,相信這首《OASIS》一定能為大家趕走夏天的炎熱!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