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9MUSES《LOVE CITY》MV

9MUSES《MUSES DIARY PART.3:LOVE CITY》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9MUSES 於3日發行迷你六輯《MUSES DIARY PART.2 : IDENTITY》改版專輯《MUSES DIARY PART.3:LOVE CITY》,並公開主打歌《LOVE CITY》MV。

《LOVE CITY》是有著活潑旋律的 Pop 風格歌曲,歌詞描寫了冷淡而充滿自信的都市女子的面貌。如果說《MUSES DIARY PART.2 : IDENTITY》的主打歌《REMEMBER (기억해)》表現了因為分手的痛苦而失去自我的女性;那麼《LOVE CITY》就是展現了痛快地甩掉男人,但又保有可愛感的女性。而在 MV 中,9MUSES 成員以熊布偶、牽線木偶、人偶、石膏像等為對象,表現了女子果斷地拒絕男性的樣貌。

接著來欣賞《LOVE CITY》的 MV:

(影片來源:NineMusesCh@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 NineMusesCh@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