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REAL》預售破百萬,今在台上映

金秀賢《REAL》劇照 (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金秀賢、成東日、李聖旻、Sulli 等人主演的《REAL》今天 (4日) 在台上映!

《REAL》不僅獲得外媒極力稱讚,金秀賢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的演技也是相當有看頭,台灣是《REAL》海外上映首站,因次不少海外粉絲已經迫不及待,特地來到台灣,只為搶先一睹男神金秀賢的風采,加上台灣觀眾的高度關注,使《REAL》於上映前預售就已突破百萬票房,大勝近期在台上映的眾多韓片!

金秀賢《REAL》劇照

而金秀賢先前傳出將在9月入伍,遭到 KEYEAST Entertainment 否認,據悉,金秀賢在韓結束《REAL》的宣傳活動後,依然馬不停蹄的準備迎接下一部作品,他之前就曾在《REAL》上映 Showcase 中提到:「如果時間允許,會想要再多拍幾部電視劇或電影。」,KEYEAST Ent. 也透露,最近確實接到比平常更多的電視劇製作單位還有電影片商的出演邀約,可見各單位依然對金秀賢充滿信心。

另外,《REAL》描述賭場老闆張泰英 (金秀賢 飾) 捲入黑幫的權力之爭中,為了重拾經營權拜訪投資者時,發現對方竟與自己有著相同臉孔,其中更隱藏著驚天秘密。電影已於今日 (4日) 在台上映!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車庫娛樂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