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佑麗、高允否認戀愛傳聞

高佑麗、高允

(圖片來源:朝鮮日報)

據韓國媒體體育京鄉報導今天 (3日) 報導,加入了同一個網球社團的演員高佑麗、高允正在戀愛中。兩人年齡相同,並且同樣是 Imagine Asia (前 Wellmade Yedang) 的所屬藝人,高允還是韓國國會議員金武成的兒子。

對於兩人的戀愛傳聞,經紀公司 Imagine Asia 表示:「正在向高佑麗與高允確認。目前高允正在拍攝《犯罪心理》,所以可能會晚一些才能確認。」

另外,高佑麗於2009年以 Rainbow 成員的身分出道,並以電視劇《重新開始》、《女王之花》鞏固了身為演員的地位。她在 Rainbow 解散後,於去年10月加入 Imagine Asia。高允於2013年以 KBS 電視劇《IRIS 2》出道,還曾出演《MONSTER》、《Mr. Back》等電視劇及《仁川上陸作戰》、《國際市場》等電影。

=2017.08.03 14:09 更新=

經紀公司 Imagine Asia 相關人員表示:「向本人確認過後,確定兩人只是親近的關係,而非戀愛中。」

內容來源:體育京鄉 / 韓國日報 / 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