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申彗星《Serenity》概念照公開

申彗星《Serenity》概念照 (圖片來源:Liveworks Company)

申彗星即將在9月發行特別專輯《Serenity》,3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搶先公開一張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冰冷的藍色調為背景,申彗星閉上雙眼、仰著頭,散發出一種神秘、夢幻的氛圍,照片也特別印上「Serenity」的文字,搶先公開專輯名,令人期待。

經紀公司 Liveworks Company 也表示:「申彗星即將在9月發行的新專輯,是繼去年發行的10週年紀念專輯後,睽違已久再次帶著新作品回歸,專輯的完成度相當高,也花了很多心力,希望粉絲們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申彗星也將在9月9日至10月1日於首爾藍色廣場舉辦《2017 SHIN HYE SUNG WEEKLY CONCERT》演唱會。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