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宜珍、D.ana、受玟新曲個人概念照

宜珍《Friday Night》概念照宜珍 (本文圖片來源:SONAMOO@Facebook)

即將發行音樂企劃「HAPPY BOX」首支單曲《Friday Night (금요일밤)》的 SONAMOO,今天 (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宜珍、D.ana、受玟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上黑色的背心與短褲,露出纖細的腰身,修長的身材令人稱羨,她們手上綁著紅色的大蝴蝶結,性感中又添了一分可愛,三位成員皆以不同的表情望向鏡頭,各自散發出不同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SONAMOO 的全新作品。

D.anaD.ana《Friday Night》概念照
受玟受玟《Friday Night》概念照

另外,SONAMOO 的新曲《Friday Night》將在14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ONAMOO@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