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八月回歸戰:少時、Jessica、GFRIEND..

 (縮圖) 少女時代、Jessica、GFRIEND、WINNER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八月韓國歌壇即將展開大戰,少女時代、Jessica、GFRIEND、WINNER 等多組團體即將強勢回歸,屆時勢必又要掀起一波音源大戰,Kpopn 今天也為大家整理了目前公開要在八月回歸的團體、歌手,快來一起看看吧!

註:本列表以確定專輯發行日的歌手、團體為主,尚未有確切日期者不在此列。

八月大戰:GFRIEND

GFRIEND《仔細傾聽的話》概念照 (來源:GFRIEND@FB)(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 專輯名稱:迷你五輯《PARALLEL》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1日
  • 主打歌《LOVE WHISPER》延續《Me Gustas Tu》、《NAVILLERA》等 GFRIEND 特有風格的夏日歌曲,歌詞描寫對所愛之人的信任,以及少女滿溢著愛情的心境。

《LOVE WHISPER》

八月大戰:Park Kyung

Park Kyung《WIPED》(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 專輯名稱:單曲《WIPED》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1日
  • 《WIPED》是首能直率、可愛地表達出與喜歡的人度過的時間倏忽即逝的心情,歌詞使用了很多年輕人常用的流行語,搭配上輕快的節奏與旋律,中毒性超強!

《WIPED》

八月大戰:N.Flying

N.Flying《THE REAL : N.Flying》概念照(圖片來源:N.Flying@Facebook)

  • 專輯名稱:迷你二輯《THE REAL:N.Flying》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2日
  • 由出演《PRODUCE 101》的 FNC 練習生 Yu Hoi Seung (柳會勝) 加入的 N.Flying,首次以五人體制發行的專輯,令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呢!有神祕人物客串,請記得看到最後!

《The Real》

八月大戰:CLC

CLC《FREE”SM》概念照(圖片來源:CLC@Facebook)

  • 專輯名稱:迷你六輯《FREE’SM》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3日
  • 《FREE’SM》的專輯名稱與「Prism (稜鏡)」的發音相似,代表了如同稜鏡能將一種光線折射出多種顏色一般,能自由消化多種風格的 CLC,透過這張專輯展現多變魅力。

《Where are you?》

八月大戰:9Muses《LOVECITY》「Love」版概念照 (圖片來源:MOIM)

  • 專輯名稱:改版專輯《MUSES DIARY PART.3:LOVE CITY》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3日
  • 第六張迷你專輯《MUSES DIARY PART.2 : IDENTITY》之改版專輯,9MUSES 這次一改以往的性感,走起甜美、活潑風,要讓大家看到她們不一樣的魅力。

《LOVECITY》

八月大戰:WINNERWINNER《OUR TWENTY FOR》概念照(圖片來源:WINNER@Instagram)

  • 專輯名稱:單曲專輯《OUR TWENTY FOR》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4日
  • 主打歌《LOVE ME LOVE ME》由 YG 製作團隊 Future Bounce 擔當作曲,並由成員姜勝允、宋旻浩、李昇勳親自參與作詞,大展音樂才華。

《LOVE ME LOVE ME》

八月大戰:少女時代少女時代《Holiday Night》概念照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官方網站)

  • 專輯名稱:正規六輯《Holiday Night》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4日
  • 出道十週年紀念專輯,以《Holiday》、《All Night》雙主打歌強勢回歸樂壇!

《Holiday》httpvh://youtu.be/YwN-CN9EjTg 
《All Night》httpvh://youtu.be/HzEJPRqLUZE (SMTOWN@YouTube)

八月大戰:DAY6DAY6《Hi Hello》概念照 (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 專輯名稱:單曲《What Can I Do》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7日
  • DAY6「2017 DAY6 <EVERY DAY6>」音樂企劃八月號單曲。

尚無預告或 MV

八月大戰:JessicaJessica《Summer Storm》概念照(圖片來源:CoridelEnt@Twitter)

  • 專輯名稱:迷你三輯《My Decade》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9日
  • 出道十週年,除了發行專輯,Jessica 也將舉辦十週年紀念演唱會,要與粉絲們一起度過這個特別的日子。

《Summer Storm》MV 預告 

八月大戰:Boy FriendBoy Friend《NEVER END》概念照(圖片來源:Boy Friend@Facebook)

  • 專輯名稱:迷你五輯《NEVER END》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9日
  • 等了好久!睽違一年再次發行的作品,主打歌《Star》由正珉與製作人 Superkiro、MONSTA X 周憲攜手打造。

《Star》MV 預告 

八月大戰_Juniel

Juniel

(圖片來源:C9 Ent.)

  • 專輯名稱:單曲《Last Carnival》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8日
  • Juniel 繼去年7月發行數位單曲《雙魚座》之後,睽違約一年再度發行的新作品。這首歌曲不是單純的情歌,而是以最近成為嚴重社會問題的「約會暴力」為主題,在 MV 預告中也可以看到 Juniel 一改以往可愛的形象,大展強烈、帥氣的魅力。

八月大戰:BTOB 旼赫旼赫(圖片來源:旼赫@Instagram)

  • 專輯名稱:尚未公開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10日
  • BTOB 的「Piece of BTOB」音樂特別企劃第五首個人單曲。

Special 預告

八月大戰_SONAMOO

SONAMOO《Friday Night》概念照
(圖片來源:SONAMOO@Facebook)

  • 專輯名稱:單曲《Friday Night》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14日
  • 《Friday Night》是 SONAMOO 音樂特別企劃「HAPPY BOX」的首波單曲,這次的音樂企劃「HAPPY BOX」代表著在一個特別的箱子裡,裝滿了 SONAMOO 各種不同的魅力,將於8月14日起為期三個月,每月都公開一首新曲。

尚無預告或 MV

八月大戰_PRISTIN

PRISTIN(圖片來源:Genie)

  • 專輯名稱:尚未公開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23日
  • 今年三月正式出道的 PRISTIN,時隔4個多月宣布要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囉!

尚無預告或 MV

除了以上回歸的團體、歌手,像是藝聲與 Cheon Dan Bi、以及 A Pink、許閣、VICTON 等人都在八月帶來好聽的合作曲,VIXX LRB.A.P 也都傳出回歸消息,相信能讓樂迷們一飽耳福!這麼多歌手你最期待誰的回歸呢?快來留個言為他支持一下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各家經紀公司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