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萇山虎》9月15日在台驚悚上映!

《萇山虎 (仿聲靈)》海報(來源:車庫娛樂)(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廉晶雅、朴赫權與小童星申鄰雅主演的恐怖電影《萇山虎 (장산범,台譯:仿聲靈)》將於9月15日在台驚悚上映!

《萇山虎》原本是以韓國山野傳說為題的網路漫畫,後來被改編為電影,描述廉晶雅飾演的熙璉,自從在山林帶回一個迷路的小女孩後,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這才發現他們陷入了傳說中的妖怪「萇山虎」所設下的駭人陷阱。

《萇山虎 (仿聲靈)》海報(來源:車庫娛樂)

廉晶雅出道時曾主演經典恐怖大作《鬼魅》,相隔14年再次以鬼后之姿回歸,令觀眾們都十分期待;朴赫權則曾經出演《一個人的假期》、《隧道》等片,也是近來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而小童星申鄰雅更是在電視劇《被告人》中展現絕佳演技,華麗陣容加上驚悚劇情,讓本片尚未上映就獲得許多關注。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車庫娛樂 / 車庫娛樂@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