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Sanuel、Weki Meki、Wanna One、OGUOGU(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八月的韓國歌壇熱鬧滾滾,除了有少女時代、WINNER、GFRIEND…等團體強勢回歸,像是《PRODUCE 101》出身的 Kim Samuel、Wanna One 等話題新人也選在此時出道,音源排行榜可就要有極大變動啦!

Kpopn 今天就為大家整理出目前公開要在八月出道的新人團體,一起來認識他們吧!

註1:本列表以確定專輯發行日的歌手、團體為主,尚未有確切日期者不在此列。
註2:成員介紹順序均由左至右。

八月出道:Kim Samuel

(縮圖) Kim Samuel《SIXTEEN》概念照 (來源:Kim Samuel @推特)(圖片來源:Kim Samuel @推特)

  • 專輯名稱:首張迷你專輯《SIXTEEN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2日
  • 以 1PUNCH 出發,再經過 Mnet《PRODUCE 101》的洗禮,Samuel 終於正式 SOLO 出道!新輯《SIXTEEN》充滿16歲的年輕活力,同時也展現了他堅強的歌舞實力,日後發展也相當令人期待呢!

《SIXTEEN》

八月出道:ONF

(縮圖)ONF《ON/OFF》概念照(來源:ONF@Facebook)上排:HYOJIN、E-TION、J-US;下排:WYATT、MK、U、LAUN (圖片來源:ONF@Facebook)

  • 專輯名稱:首張迷你專輯《ON/OFF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2日
  • B1A4 師弟團 ONF 以擁有雙面魅力為主要賣點,七位成員平均度過了六年的練習生活,累積下堅強實力。出道曲《ON/OFF》是 chill-out* 風格的舞曲,輕鬆中帶有青春活力!
    *chill-out 是輕鬆慵懶的曲風,不是在夜店聽的,是在 lounge bar 聽的舞曲

《ON/OFF》

八月出道:Wanna One

(縮圖) Wanna One《1X1=1 (TO BE ONE)》封面照 (來源:Wanna One@FB)上排:朴志訓、裴珍映、賴冠霖、邕聖祐、黃旼泫;下排:朴佑鎮、尹智聖、姜丹尼爾、李大輝、河成雲、金在煥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 專輯名稱:首張迷你專輯《1X1=1 (TO BE ONE)》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7日
  • 《PRODUCE 101》選出的最終11人-Wanna One,經過近兩個月的準備終於要正式出道啦!由粉絲票選出的主打歌《Energetic》,歌如其名非常有活力,令人更加期待他們屆時的舞台演出。此外,Wanna One 也攻占了八月的綜藝節目,「國民製作人」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Energetic》預告

八月出道:Weki Meki

(縮圖) Weki Meki《WEME》個人概念照 (來源:Weki Meki@FB)上排:度延、有情、JI SUYEON、LUCY;下排:ELLY、RINA、SEI、LUA (圖片來源:Weki Meki@Facebook)

  • 專輯名稱:首張迷你專輯《WEME》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8日
  • 由《PRODUCE 101》出身的度延、有情領軍,Weki Meki 先前就已經透過「iTeen Girls」的一系列活動累積不少人氣,出道曲《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是充滿能量的嘻哈舞曲,將以「Girl Crush」形象和其他女團做出區別。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預告

八月出道:OGUOGU

(縮圖) OGUOGU《ICE CHU》概念照 (來源:gugudan@Facebook)Hye Yeon、美娜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 專輯名稱:《ICE CHU》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10日
  • 由 gugudan「忙內 Line」Hye Yeon、美娜組成的子團 OGUOGU,從概念照就開始發揮老么們的可愛魅力,新曲歌名《ICE CHU》看起來也是符合夏天的清涼風格,雖然她們尚未公開相關預告影片,但已經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囉!

尚無預告或 MV

八月出道:Golden Child

(縮圖) Golden Child 特別照片(來源:Golden Child@FB)上排:Joo Chan、Dong Hyun、Dae Yeol、Seung Min、Bo Min;下排:Jae Seok、TAG、Jang Jun、Y、Jae Hyun、Ji Beom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 專輯名稱:尚未公開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28日
  • INFINITE 師弟團 Golden Child 在經過兩個多月的預告後,也終於確定要在28日正式出道。不過這段時間他們可沒閒著,透過實境節目《2017 Woollim PICK》及街頭公演,Golden Child 已經累積不少粉絲,加上師兄的響亮名聲,也讓大家都十分期待他們的舞台演出喔!

出道預告

除了以上六組人馬,MYTEENMXM鄭鎮馨龍國&始泫都已在七月底陸續出道,接下來還有 KARA 出身的齡智將 SOLO 出道,真的很熱鬧呢!大家都已經看好要支持誰了嗎?留個言跟我們一起討論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各家經紀公司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