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NF 首張迷你專輯《ON/OFF》MV,音源

ONF《ON/OFF》宣傳照(圖片來源:ONF @Facebook)

WM Entertainment 七人男團 ONF 出道專輯《ON/OFF》MV、音源公開。

ONF 是完全相反的 ON 與 OFF 共存的團體,將展現專屬於 ONF 特有的組合與音樂,在舞台上的 ON 模式與舞台下展現親和力的 OFF 模式,將一改粉絲與藝人間單向通行的粉絲文化,打造出特別的溝通方式。

首張迷你專輯《ON/OFF》由製作團隊 MonoTree 負責整張專輯的製作,讓大家能欣賞到 ONF 的色彩與魅力,同名主打歌《ON/OFF》是 Chill out house 風格為基礎的歌曲,不只展現成員們的個性與歌聲,副歌部份的七人華麗舞蹈表演更是能抓住大家的視線。

一起來欣賞 ONF《ON/OFF》MV 與專輯收錄曲音源吧:

01. ON/OFF

02. Difficul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aTPUEpp3aM

03. If We Dre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_2EpGasi0

04. Origin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m3-wtvB4

05. Cat’s Waltz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2nPFOghtwQ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온앤오프 ONF、neofueg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