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WINNER 新輯倒數概念照、動圖預告

WINNER《OUR TWENTY FOR》概念照(來源:WINNER@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WINNER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OUR TWENTY FOR》回歸,官方平台陸續公開了倒數概念照及動圖預告。

倒數第四天的概念照以純白牆面為背景,穿著襯衫配上短褲的 WINNER 彷彿學生般,展現出清純氣質;倒數第三天的照片則換上了休閒的穿搭,就像是從少年轉變為男人一樣,也讓人好奇接下來的概念照會有什麼變化。而動圖預告則是將先前公開的兩張預告照合而為一,看完充滿熱帶風情的動畫,讓人不禁也想出門度假呢!

《LOVE ME LOVE ME》與《ISLAND》都是由姜勝允、宋旻浩、李昇勳參與詞曲創作,並和 YG Entertainment 製作人們共同合作,相信又會是席捲排行榜的作品。

另外,WINNER 的全新專輯《OUR TWENTY FOR》將於8月4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及動圖預告吧!

WINNER《OUR TWENTY FOR》概念照(來源:WINNER@Facebook)

 

winner & winnercity(@winnercity)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7月 月 31 8:00上午 PDT 張貼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INNER@Facebook、Instagram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