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ina 新曲《Loop》甜蜜公開

(縮圖) Raina《Loop》MV (圖片來源:《Loop》MV 截圖)

After School 成員 Raina 在7月31日發行全新個人專輯《Loop (밥 영화 카페)》,並公開同名主打歌《Loop》的 MV。

《Loop》描寫出戀人們在交往後,對平凡又反覆的約會感到疲倦,渴望能來場與眾不同的約會,是一首只要談過戀愛的人都能夠產生共鳴的歌曲,而公開的 MV 也是如同歌詞,充滿著戀愛的氛圍,這次也特別邀請到 NU’EST 的 Aron 參與配唱、出演 MV,輕快的旋律搭上兩人甜蜜的約會畫面,讓人聽覺、視覺雙重享受。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Loop》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