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孔劉將在8月17日來台參加品牌發表會

孔劉華碩代言照(圖片來源:ASUS@Facebook)

電腦公司華碩今日 (1日) 在官方 Facebook 宣布請來孔劉擔任即將發表的 ZenFone 4 手機代言人,並透露孔劉將在8月17日來台出席上市發表會。

這次的發表會門票,可以透過華碩的官方網站報名申請,只要填寫個人資料登入,就有機會獲得入場門票,當天憑著身分證件與 QR CODE 條碼即可入場一睹孔劉的風采喔!

上次沒參加到見面會的「孔太太」們,這次不要再錯過!

=ZenFone 4 「WE LOVE PHOTO」 上市發表會=

  • 活動時間:2017年8月17日 下午14:3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區
  • 門票取得:華碩官方網站開放報名
  • 報名時間:2017年8月3日 中午12點起,至2017年8月6日 晚間23:59整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ASUS 華碩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