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特別市民》8月11日在台上映!

(縮圖)《特別市民》劇照(來源:車庫娛樂)(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崔岷植、郭度沅、沈恩敬、羅美蘭、文素利等人主演的電影《特別市民 (台譯:超級市長)》,將於8月11日在台上映!

《特別市民》是講述在首爾市長選舉的過程中,政治界的明爭暗鬥。現任首爾市長卞鐘九 (崔岷植 飾演) 玩弄權力、想要三度連任,與競選對手梁珍珠 (羅美蘭 飾演) 爭奪市長之位的故事。先前在韓國上映時,票房更擊敗《玩命關頭8》勇奪票房冠軍,可見其人氣魅力。

(縮圖)《特別市民》劇照(來源:車庫娛樂)

《特別市民》出演陣容大牌雲集,就連韓國知名嘻哈團體 Dynamic Duo 都客串演出,在電影中與崔岷植一起來段嘻哈合唱,企圖拉近與年輕選民間的距離,也暗示了整場選舉就像一場秀,光彩奪目的表面下暗藏著不為人知的玄機。

大家8月11日開始也能在台灣欣賞到如此精彩的《特別市民》喔!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正式預告 

角色版預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車庫娛樂 / 車庫娛樂@YouTube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