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ONF《ON/OFF》第二波個人概念照公開

 HYOJIN《ON/OFF》概念照(來源:ONF@Facebook)HYOJIN (本文圖片來源:ONF@Facebook)

WM Entertainment 旗下七人新男團 ONF,今日 (3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二波成員個人概念照。

與先前充滿未來感的首波概念照不同,此次 ONF 成員們各自換上休閒穿搭,在充滿霧氣的森林或是藍色背景前拍攝,營造出年輕人的活力氣息,同時也帶有夢幻感,令人更加好奇 ONF 的新輯概念。

另外,ONF 的出道專輯《ON/OFF》將於8月2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

E-TIONE-TION《ON/OFF》概念照(來源:ONF@Facebook)

J-USJ-US《ON/OFF》概念照(來源:ONF@Facebook)

WYATTWYATT《ON/OFF》概念照(來源:ONF@Facebook)

MKMK《ON/OFF》概念照(來源:ONF@Facebook)

UU《ON/OFF》概念照(來源:ONF@Facebook)

LAUNLAUN《ON/OFF》概念照(來源:ONF@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NF@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